哈哈 
 超爽的阿

今天是        
       約會日

先是早上去吃早餐吃個一個多小時
然後悠悠哉哉的走去麻瓜打了五個小時
打完就已經快四點拉
我悶就出發去中壢
原本要去丹提的阿
可是就有人每
想吃麥當勞
就進去啦

然後就在那邊又待很久很久
還遇到情侶抓姦哈鉿超精采
然後又順便巧遇魁魁超巧的
就已經吃很久啦
我悶就去蓋酷阿

哈哈
拍的時候就因為
那個畫的時間突然開始跑
害我很緊張
按錯
就整張變成背景圖案
反正就不能換了
害我悶很失望很失望的走道樓上要給他壓膜
姊姊就說 : [ 我給你悶重拍好不好? ]
哈哈哈哈他真的人超級好的啦
然後我悶就重拍阿
後來因為沒人要拍
所以我悶在那邊畫很久
我就畫好了 : [ 余小萱你好了沒阿 ? ]
小萱還在畫 : [ 等下啦我再畫一下 ]
我就畫好了 : [ 那你自己畫 ]
我就走上去廁所
然後一下來
小萱衝過來跟我說 : [ 饅頭饅頭快來 , 我剛剛按錯啦!! 全部清掉了 ,,, 要重畫  ...  ] 
馬的我快標淚 = =
哪有人拍個貼畫三次 
重點是魁魁快被我悶搞瘋掉=))
他等了一個多小時 (對不起黑ˊ口ˋ)
然後就出發去(原本的)目的地
丹丹丹丹丹提ㄎㄚ啡 = ) 

歐齁齁終於到那邊了欸
剛開始是自拍時間半小時 :">
後來我悶在那邊機哩瓜拉基哩瓜拉吵死人了
整個很爽
舌頭不會打結
嘴巴不會爛掉
爆料超級經典
八卦無敵好笑
我悶超級北目
心臟還夠強
哈哈

女人嘛
七嘴八舌
到哪都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nerta 的頭像
    gonerta

    我是大大饅:)

    gon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