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剛剛阿
我就跟我爸說我要出去買東西
我爸就不給我出去
因為我前幾天都說
出去一下就回來了
然後到隔天@@
所以我爸就一直不給我出去阿
可是我就真的買東西每-0-
我就不管他就出去了

剛開始出去的時候
其實都沒有怎樣
一直到回來的路途上
突然覺得很毛
唉唷我就俗辣饅每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我就超慌的阿
一直覺得有人跟著我
看著我
而且又想到七月多了
幹他的整個慌翻掉
想往後看又不敢回頭
一直走又怕等下又什麼
從我後面來我看不見
就很矛盾阿
好險後來我
我就 .......














安全到家了

哈哈
這故事很沒點吧= ˇ = 
好喇


各位觀眾對不起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nerta 的頭像
    gonerta

    我是大大饅:)

    gon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