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同學會
大家已經策劃很久
原本基測完的時候就要辦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拖
好像是聯絡不到很多人吧
原本說要15號的
可是好像是老師不能來
所以
這次同學會是辦於 
8 / 19 [情人節欸ˊˋ根本就是想聯誼!!!! ]
中午11:45 中原極東


原本一直不想去 
因為很窮阿
可是後來就有人還我錢
所以快中午的時候
我就騎著小咪
去極東
一進門好緊張
害怕大家久了很乾

可是一看到老婆[嘉惠]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我就好開心XD
後來趴趴大叫 : Ya! 饅頭來了!!
整個就有親切感 [畢竟比較熟嘛XD]
後來
我跟趴先去廁所拍拍= ˇ = 
搞一搞頭毛就出去見見大夥們
大家都變好多好多了

講幾個印象深的 .. XD
[魟魚昌先生]變高變斯文了:)
[余玉麟]我國中常跟他打球所以不算太少見面,還是一樣好笑:)
[黃政]還是就很少話 !上國中就這樣ˊˋ
[小白兔]考上武陵欸厲害:)
[范綱]沒來 ..去跟女朋友約會ˊˋ [我只是要告狀XD]
[鄭博仁先生]超超超高的阿我討厭戰他旁邊! 整個181 欺負我ˊˋ
[戴世弘先生] .. 這我一定要說!! 整個變超多 ! 
變高而且有點會穿衣服:) [還是我以前跟他太不熟= =?哈哈]
[趴趴] 依舊 .. 阿花花 XD
我們今天比較有聊天的就這幾個吧
大家很討厭
不知道在高什麼勁
每個都比我高了
話說你們國小都比我矮的欸 !! [只有余跟鄭一直都比我高]
連趴都比我高了 囧

今天在極東很開心
哈哈
我們這桌兩男兩女
根本就變聯誼阿=))
你說是不是!?

隔壁桌是男生
一直被我吵雜嚇到
哈哈對不起齁XD

今天被好多人嚇到
雖然常在平鎮碰面
可是外型,行為舉止,說話
都變了
哈哈大家長大了欸
^_________^

吃完極東
大家漫無目的的在外面聊了快半個小時
一直討論要去哪
人家就說想去唱歌每ˊˋ
都沒有人要去 ...
所以就散啦

可是我們很無
所以就去新勢聊天
我就說要玩水
可是洪于昌跟戴世弘都不玩
我就把他們包包沒收
我都被潑到濕透透了
你們明明也是
還抵死不從
好喇戴世弘你穿Nike很心疼我知道= =
反正我們就玩阿玩的
就有人一直想烙跑每
後來就很不想玩
所以就回家了

重點只是要說
今天
見到大家
很開心
大家變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nerta 的頭像
    gonerta

    我是大大饅:)

    gon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