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早晨的時候阿 [凌晨]
我和小萱萱小姐正在打得火熱 [即時通]
沒辦法
因為三更半夜就那幾個不睡覺 囧 
哈哈
所以我看到他上線
我整個是high翻了
就在我們聊著八卦的同時
就早上啦
我就想說好無聊
她就說 : 我們不是說要出來?
我說 : 對齁! 那我先去你家嗎? 
她說 : 好! 

然後我就在想要叫誰載我去
小萱就提議羊咩
我就密羊咩
羊咩就說可是車沒油耶 !? 
我就幫他加了50塊的油
到達小萱家

到她家
我們當然就是八卦先聊個不停
一直到一點多吧
他就說她整個沒睡意了
可是他一直玩電腦我就很無聊
所以就睡著了哈哈哈

我起來的時候好像晚上了
他在旁邊睡覺
我就很無聊阿
我就想叫他起來整理房間
可是很餓所以她就去煮義大利麵給我吃:)
哈哈好喇你很賢慧!! 是真的 XD

後來他姐突然打來說要帶她出去
他就跟他姊說我在她家的事
他姊就帶著我一起出去了:)
去桃園吃飯
之後就回小萱家那邊
可是小萱說他還不想回去
就去附近的7-11坐著聊天
她就一直在跟他講電話阿
呿害我很無聊餒
我就很生氣
然後逼她回家
我們就回家了哈哈哈哈哈
回家就看電視,整個很悠哉 
看到快早上才上去睡覺 





下篇續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nerta 的頭像
    gonerta

    我是大大饅:)

    gon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