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吃完泡麵就上樓玩電腦
到七點多
我們很無聊的
就睡著了
哈哈

睡到十一點多
就原本說要做巧克力每
後來不知道幹麻不做了
他們就一直聊阿聊的
到一點多吧
又餓了哈哈哈哈哈
第三餐欸
炒麵XD

噢幹他的你超厲害欸
因為肉,海鮮跟蟹肉要退冰
所以到兩點半才開始煮
三點多才開始吃
小萱就說 : 預計五點出門
哈哈結果我們吃完麵就上去
我就癱在那邊
很無聊
聊了五分鐘我又睡著了
睡到七點多
小萱在睡
我就叫他
一直叫不起來

我就和小毒在討論
要不要去八仙的事
然後我就很急的一直瘋狂密很多人
看有誰有車有空可以載我回平鎮的
結果小猴子先生你人超好的
就叫了一個我不認識的朋友
從啟英高中載我到平鎮欸
哈哈超級酷的阿辛苦了
可是還是要幫你加油
缺又是羊咩那一招
算了你人真的很好喇XD
可愛的學弟先生小猴子

所以
我總算到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nerta 的頭像
    gonerta

    我是大大饅:)

    gon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