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回到家沒多久
我正在很有動力的整理房間
然後鄒柏突然打給我
叫我拿著35元去21
他們檯費不夠=))
救完他們
我快到家的時候
手機又響了
結果是謝秉打來
約說去看流星雨
我說好先等我整理完房間
整理完沒多久
我在家一直被罵之後我就出去了(不爽欸ˊˋ)

後來我們先去找麵包
結果三個人一台車
很囧
一直想辦法找車
結果還是沒辦法
就想說要回家了
麵包回家後
我跟謝秉就去找夜市找人
原本說要一起去看流星雨的阿
結果都12點半了
都快沒了
他們就說不去了
我們很無奈阿
不知道要去哪
謝秉突然說了一句很猛的話
[走阿,我們兩個去虎頭山]  (明明就是環保公園)

結果我們就真的這樣騎去
路上我一直在覺得很扯欸
結果騎到山上之後阿
什麼屁都沒有
飛機一大堆啦
人也一大堆
害我還很期待的說
缺環保都看不到
我們就很無奈
要走之前還遇到徐胖先生XD
哈哈帶著他女朋友:)
好可愛餒齁
呵呵

然後下山之後去找阿彬
阿彬今天大改很累很忙
卻不忘要記得抽菸哈哈
吃很多報廢ˊˋ
超多欸我應該會拉肚子

早上就很無聊阿
不知道去哪
我又很不想去網咖
浪費錢欸
所以我和謝秉就去早餐店
吃一下早餐之後

謝秉就說他想回家了
他很想睡覺想到爆掉
我只能說你太誇張了
哈後來謝秉就他肚子很痛
哈誰叫你要吃這麼多報廢
好喇
回家快睡!
我真的是日夜顛倒王!!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nerta 的頭像
    gonerta

    我是大大饅:)

    gon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